Heres Vince. Follow me? Appreciate :)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我以为我已经死了。原来我还活着

半年了对吗?不过才眨个眼



你知不知道 你对我说分手这句话 相等于我的世界末日
我还以为 没有你 我就死了
真不知道 如果当时我们没分手 现在会是怎样的



刚分手时,我真的被折磨惨了。
算是我自己懦弱,不够坚强
哭了又哭,哭得快要死了,心快要死了



我突然才发觉,没有了你,我已经变了另一个人去了
一个完全对你来说很陌生的人



我最怕的事情还不是发生了吗
你看我们现在 口头上说是朋友 说个意思罢了
还不是轮回陌生人



我想尽办法挽回我们的感情,挽回失败了又挽回
我真的试很多次了 试到我快死了 我还是没放弃
可是也要谢谢你 当了那个坏人 对我狠 让我长大




我翻回我们的回忆来看
我发觉 我变了好多
我抽烟 喝酒 夜蒲 暧昧 我好像变成你不认识的我了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把你放第一的好男人
现在的我乱搞暧昧 乱换对象 爱怎样就怎样
明明就不爱你了 可能只是有点在意 毕竟曾今对你那么铭心刻苦
算了吧  是时候把你连回忆一起忘掉了
找个人重新取代你。



我不再是好男人,可是并不代表我就是坏男人。





对不起
我不爱你了

我相信总会有一个人比你更会珍惜我
更会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