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s Vince. Follow me? Appreciate :)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爱情的烦恼

我喜欢上一个女生。。。




她没有很多好的条件
缺点很多,可是我喜欢



前阵子我一直以为会有更好的女生等着我



可能最好的就是她,我也不知道



单身也快一年了
朋友说,还不找伴吗?



看见情侣一起约会,是会羡慕



可是谁会知道他们几时分手?
永远在一起吗?我不相信的
因为我没看过真实永远的爱情



每次都说永远爱你,其实都是谎言不是吗
只是为了哄人才说的而已



分手了,还不是变回陌生人 




其实我想和她告白
不想憋在心里了



如果告白成功,就在一起
可是我不会保证我和她可以永远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一定不可能
永远是永远,是无限



我觉得,在了一起
就要珍惜
少爱你一天,都是遗憾



告白的事情,我还在考虑
因为我条件也不怎么好
可是有爱她的心就可以了不是吗 :)



我是真的很怕在了一起到最后会变回陌生人
我不是在咒我自己一定会分手
我只知道在了一起后,时间就会变成有限的
过了那个时间,可能彼此都会离开对方
可是不在一起,又怎么知道结果呢 是吗



听说,每个人
心里都有个不可在一起的对象
是因为他们觉得当朋友,关系可以久一点
他们还是会每天聊电话,互相关心
可是他们就不是情侣关系



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可是我一说出口,我们就不会再是朋友关系



成功 = 升级为情侣 ,在慢慢升级为陌生人
失败= 尴尬,不理对方,陌生人



该怎么做? :( 
谁可以教我?


我不想失去你 。

1 条评论: